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

20100101新年看電影

今年是民國100年,原本想說100年的過年,難得的日子想過得難忘一點,但外面實在太冷了,再加上也沒有什麼好主意,所以還是跟以前一樣--看電視來跨年,這已經變成我家的傳統了,每年跨年我都會要求小朋友在12點時與電視合照~~(但剛剛去找以前的跨年相片,好像都找不到了)
我家的傳統--跨年時與電視合照




除了上述傳統外,今年另外加上一條,要二位小朋友互相「抱抱」

弟弟非常心不甘情不願

其實在跨年前,我所安排的活動是在家「看電影」
二人聚精會神

我所準備的影片是印度片「三個白癡」(3 idiots,大陸名稱:三傻大鬧寶萊塢)


這影片非常長(快3個小時),從民國99年看到100年,快到12點時才中斷去看跨年節目,然後小朋友吵著要繼續把它看完,一直看到1:30才看完!



小朋友對這影片的反應出奇的好,真的很鼓勵及推薦大家去看,由於這個影片字幕是大陸簡體字,所以小朋友看起來比較吃力,等發行錄影帶時我會去租下來珍藏!

由於小朋友非常喜歡,所以今天晚上小朋友又吵著要再看一遍,這是以前從來沒有的現象,可見得他們真的很喜歡,甚至姐姐還要以此為題來寫週記,所以我們又花了三小時看了一次(我則要看第三次了)




由於跨年時的抱抱,弟弟非常心不甘情不願,所以要求二人再抱一次,還是一樣心不甘情不願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